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复活节吉普 Safari 概念已准备好掌握摩押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Jeep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野生动物园在 4 月的第一周拉开帷幕,与过去(大多数)年一样,这家 4x4 制造商正在现场展示一系列概念卡车,这些卡车可能暗示也可能不暗示未来的选择、配件——甚至可能是整车. 看着你,万磁王。该项目返回(现在是 3.0 版),以及来自吉普团队的四个新的内部设计。Jeep Performance Parts 像往常一样标记了另外两个自己的版本。一旦我们有机会在摩押玩吉普的玩具,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收获。让我们开始吧。

官方称,牧马人4xe ****没有名字。吉普仅将其称为“牧马人Rubicon 4xe 概念车”。就像它的初步油漆饰面的名称(不,那不是Tuscadero)一样,它的名字已经过编辑。但是,如果您是喜欢被牢牢固定在适当位置以在泥土中获得一点乐趣的吉普车,那么****可能就在您的小巷里。它的 PHEV 动力总成让您可以负责任地****,它甚至配备了增强的肩带和带扣、毛皮衬里的手套箱和其他各种旨在提升体验的玩具。**** 甚至配备了主动空气悬架,增加了 1.5 到 5.5 英寸。离地间隙。

严肃的脸:这显然比您从图片上看到的要多。这可能是愚人节的噱头,也可能只是 Jeep 设计师的狂热梦想实现了;我们一定会(好吧,没那么认真)去摩押了解更多。

Jeep Wrangler Magneto 3.0 概念车

是的,万磁王回来了。Jeep 说,这将是它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郊游,并且根据自去年以来它的变化有多大,我们对 Jeep 将其称为完成感到满意。今年的功率只有轻微的上升;它得到另外 25 匹马和 50 磅英尺的扭矩,总共分别为 650 和 900。但它确实萌生了一套新的驱动模式,让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其电动机的输出。它的标准设置将总功率调回至仅 285 马力和 273 磅-英尺。这既是 Jeep 3.6 升 Pentastar V6 的额定功率输出,也是对 Magneto 1.0 的微妙致敬,Magneto 1.0 使用这些数字作为其基准。是的,它仍然有一个六速手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