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开启复古数字仪表组时代

数字仪表组在这一点上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它们的全部潜力还远未实现。毕竟,这是一个屏幕,它允许你对它做任何事情(在合理的范围内)。既然我已经看到并仔细研究了新款 2024 Mustang中的复古仪表,我想在数字显示器中引入更多复古仪表设计。

我什至可能也不需要说。大众汽车最近在其新 ID 中展示了一个复古仪表选项(下图)。2All 概念车。丹尼尔·戈尔森 (Daniel Golson)在推特上发现,复古仪表选项旨在模仿经典的大众甲壳虫或 Mk 1高尔夫。展览非常壮观,会让任何人回到过去的真实性。最重要的是,能够驾驶带有复古仪表的现代电动汽车(或任何现代汽车)简直太酷了。有了屏幕给我们的自由,为什么不应该有更多的制造商利用他们最好的传统呢?

福特通过新款 Mustang将这个想法植入每个人的脑海中,这一点值得称赞。它的复古仪表旨在模仿 1987-1993 年的 Fox Body。它们在日光下是白色的,但当你打开大灯时会切换到绿色外观,模拟汽车仪表盘的绿色背光。它们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功能强大且清晰易读。您甚至可以选择显示现代数据,例如旅行数据、媒体信息等。当然,福特也提供了一个空白选项,因此如果您愿意,它可以只有您和您的复古仪表。

另一方面,保时捷刚刚错过了为我们提供复古仪表组选项的机会。下一代Cayenne 的内饰于昨天揭晓,并且首次在以汽油为动力的保时捷中采用全数字仪表盘。电动Taycan也有一个数字集群,但由于是电动的,基本上没有理由让它配备保时捷传统的中央转速表——它通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