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 Revuelto 是 1000bhp PHEV Aventador 的替代品

期待已久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继任者的到来是意大利品牌迈向电动时代的第一步——尽管 Revuelto 的 1000 马力的大部分来自新的 6.5 升 V12 发动机。

该公司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最初代号为 LB744,因此是该汽车制造商历史上最强大的兰博基尼,它提供了一些令人垂涎的数字:2.5 秒 0-62 英里/小时,低于 7.0 秒 0-124 英里/小时和最高速度超过 217mph。

这归功于三台 147bhp 电动机——一个集成在变速箱中,一对在前部,一个为每个车轮提供动力——补充了 814bhp V12。

领导 Revuelto 早期开发的兰博基尼前首席技术官 Maurizio Reggiani 表示,考虑到大众汽车 集团 广泛转向小型化和涡轮增压, 保留这款 V12 是一场战斗。

然而,由于现有客户的压倒性支持和使用混合动力来减少排放,兰博基尼能够赢得这一胜利。

驱动安装在它后面的全新八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发动机 - 与 Aventador 相比转动了 180 度 - 比它所取代的汽车中的发动机轻 17 公斤,但功率更大,以 9250 转/分的灼热速度提供 814 马力,限制器直到 250rpm 之后才调用时间。

电池组位于以前被认为是传输隧道的位置,并存储适度的 3.8kWh 电量——适用于约 6 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充电端口位于前行李厢内,这一事实表明它不打算经常插入。

然而,V12 可以通过后置电机直接为电池组充电,据称仅需 6 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