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款保时捷卡宴在 4 月 18 日首次亮相前展示全新内饰

经过大量更新的保时捷 Cayenne将采用受 Taycan 启发的完全改造的驾驶舱,并更加重视驾驶员的参与度。

斯图加特经过改造的 SUV 旗舰将于 4 月 18 日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销售,包括大量的机械升级、微妙的新外观设计处理以及——正如现在官方图片中所揭示的那样——全面重新设计的机舱。

旨在提供“更加密集的驾驶体验”,同时促进与汽车和前座乘客的互动 - Cayenne 的新仪表板由一个由三个屏幕组成的全宽数字面板主导:一个 12.6 英寸的弧形仪表盘,一个 12.3 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 - 2023 年的新功能 - 乘客面前的可选触摸屏。

这个新的 10.9 英寸界面允许乘客通过设置卫星导航和调整媒体设置来“减轻驾驶员的压力”。创新的屏蔽技术意味着它对驾驶员来说是看不见的,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行车过程中的注意力分散。

“独立式”数字仪表显示屏(具有多达七种不同的视图,包括让人想起 911 的五刻度盘设置)、新一代方向盘、安装在仪表板上的驱动选择器和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它们从保时捷 Taycan——这一切都构成了保时捷实现“数字和模拟元素之间的适当平衡”策略的一部分。

保时捷 SUV 车型发言人 Ben Weinberger 告诉 Autocar,这种平衡对于保持 Cayenne 的全球吸引力至关重要:“当然,如果你问中国客户,他们说,屏幕越大越好——屏幕越多,屏幕越大,越多。灯……但如果你问欧洲或美国的顾客,他们会说:‘不,我喜欢旋钮。我不喜欢这种敏感的东西’。”

Cayenne 的技术能力也得到了显着增强,获得了一个新的冷却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Siri 语音控制、四个 USB-C 快速充电端口和一个新的视频流服务,该服务在静止时在中央显示屏上播放电影,在乘客身上移动时的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