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制造商敦促改善电动汽车电池在碰撞中的不可持续性能

如果汽车制造商未能解决电池在轻微碰撞中“不可持续”的性能问题,驾车者可能面临电动汽车 (EV) 保单价格的持续上涨。

这是 Thatcham Research 主管 Matthew Avery 的结论,他敦促加速技术发展,使电动汽车更不容易被注销。

在大多数电动汽车碰撞事故中,即使是轻微损坏的电池组也无法在事故发生后进行修复或评估,迫使保险公司注销汽车——从而导致更高的保费。

根据路透社发布的一份报告,由于汽车因相对较小的损坏而报废,电动汽车电池组现在“堆积”在废品场。

艾弗里说:“出于可持续性原因,我们正在购买电动汽车,但如果你在轻微碰撞后必须扔掉电池,那么电动汽车就不是很可持续。”

据路透社报道,一些汽车制造商,包括上周推出其新款零排放 Explorer SUV 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电池组更易于维修,但其他制造商,如特斯拉,则选择使用结构电池组,据说具有“零可修复性”。

尽管电池的存活率很低,但电动汽车最近在 Euro NCAP 碰撞测试中一直表现良好。

特斯拉的 Model Y(上图)、马自达 MX-30和大众汽车的 ID.3都是一长串获得五星级评级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