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rayton Motors 继续开发波士顿起亚经销商计划

Drayton Motors 将继续推动其汽车经销组合的改进,并计划在林肯郡波士顿新建一个起亚展厅。

起亚、铃木和 Maxus 零售商——RJTK 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已经提交了在华莱士路 (Wallace Way) 和康尼路 (Coney Way) 前方的场地上创建一个新设施的计划,该设施采用韩国汽车制造商最新的企业标识 (CI) 。

WCO Properties 在提交给波士顿自治市议会的提案中代表 Drayton 寻求批准一座占地 1,101 平方米的经销店大楼。

提交给当局的一份声明称:“该部门将由起亚占据,并将代表其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继续他们在林肯郡的增长和投资。

Drayton Motor 的起亚波士顿经销商计划“该场地位于一个更广阔的区域内,该区域正在经历商业和住宅用途混合的持续发展,这些提案寻求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提供一个现代、可持续的高品质汽车陈列室,其建筑设计借鉴了周围环境商业单位。”

新波士顿起亚经销店的蓝图包括一个外部代客停车位,该单元北部和东部有 32 个停车位,19 个靠近车间入口,另外 158 个位于建筑物的南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