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旧二手车价值下降可能是更广泛市场下滑的先兆

根据 Cap HPI 的数据,较旧、更实惠的二手车价值下降可能表明,在 3 月份平均汽车价格再次上涨后,市场将下滑。

根据 Cap HPI 的三年和 60,000 英里基准,二手车的平均价值在交易期结束时下降了 0.5%,据估值提供商称,这对许多汽车经销商来说“超出了所有预期”。

但复活节假期和生活成本压力可能会减弱其上升趋势。

它在未来几个月的展望中强调 10 年价值下降 1.3%,并指出:“随着 3 月结束,我们进入复活节学校假期,我们可能会看到连续三个月的平均增长结束在三岁的时候。

“较老的一端市场已经发生转变,尽管幅度很小,这可能是其他市场的先兆。进入市场的二手车数量将会增加,特别是来自车队退货的二手车,三月份更换的汽车。然而,零售商需要存货,因此他们会继续购买,但价格可能与以前不同。”

德伦·马丁,Cap HPICap HPI 的估值总监 Derren Martin 报告称,在 3 月初与 AM 的定期月中追赶中,价值本月迄今下跌了 0.4%。

他报告说,二手电动汽车 (EV) 的价值继续下降,因为价值下降削弱了经销商的信心,但提高了希望实现零排放转型的购车者的负担能力。

Cap HPI 的月末市场审查显示,平均使用的 EV 价值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三年下降 5.4%(相当于约 1,500 英镑)。

该报告称,某些电动汽车的价格——包括捷豹 I-Pace 和特斯拉 Model 3——似乎已经稳定下来,但随着价值下降从过去两个月的 7.5% 和 6.6% 整体放缓。

追踪 Cap HPI 在过去七个月中电动汽车的平均累计价值变动揭示了它所说的“令人瞠目结舌”的 29.9% 跌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