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正式停止使用 Transit Connect

《汽车新闻》向福特证实,2023 车型年结束后,福特 Transit Connect 在美国正式停产。去年有报道称福特将停止Transit Connect,但福特最初对这个话题保持沉默。仅此而已,因为该决定似乎是最终决定。

福特向AN发送了一份声明,暗示 Transit Connect 的消失是由于“努力降低全球制造成本和复杂性,以及对紧凑型货车细分市场的需求减少。”

离开我们时,Transit Connect提供货车和客车配置。基本款CargoVan起价 35,995 美元,顶级 Titanium 内饰 Passenger Van 起价 41,695 美元(不含选项)。

家庭和个人买家从来没有像欧洲人那样采用像 Transit Connect 这样的小型货车。相反,Transit Connect 主要将职责视为商用车辆,为小型企业和出租车车队提供动力。不过,它无法在美国流行并不会破坏整个模型,正如福特所说,Transit Connect 将继续在欧洲市场销售——它在西班牙生产。

此前,其他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扼杀了他们在美国的小型货车业务 Ram去年停产了ProMaster City货车,而日产早在 2020 年就其小型 NV200 也发布了同样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