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为40多个新车型名称申请商标

一月份,德国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将放弃最近启用的电动汽车 EQS 命名方案。这家汽车制造商不打算在 2025 年之后发布新的内燃机汽车,因此几年内就没有必要进行差异化了。本月早些时候,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 (Markus Duesmann) 向AutoBild解释说,奥迪将修改其车辆命名方案,为 ICE 车辆命名为奇数,电动汽车命名为偶数。CarBuzz表示,德国豪华三巨头中的最后一个可能会将其标记扔到命名表上。宝马为从 i118 到 iX760 和 M350 的车辆提交了 40 多份商标名称申请。

CarBuzz提取的48 个商标申请结合了四个字母或数字定义的类别,名称以“i”、“X”、“iX”或“M”开头,后跟一个数字。有可能“i”代表电动汽车,如 i7,“X”代表跨界车和 SAV,因此“iX”代表电动 SAV,例如目前市场上的那种,“M”代表你知道谁.该数字将定义汽车在输出层次结构中的位置。

当然,完整的列表给我们留下了两个很大的未知数。首先是这些商标字母数字是否会构成整个型号名称或仅仅是型号名称的词根。目前的 BMW 词典包括“d”、“i”、“e”、“sDrive”、“xDrive”和“MPerformance”等后缀。没有理由在生产时间不将可能整洁的 iX560 变成 iX560 xDrive。第二个是非电子产品是否会承担相同的调整步骤。美国生产的X5系列包括 X5 s- 和 xDrive40i、X5 xDrive50e、X5 M60i 和X5 MCompetition。前三个可能与商标列表相关联,即未来的 X540、X550 和 X560。但是 iX540、iX550、

我们可能不必等太久就能找到答案。随着主力5系换代在即,新方案很可能随之而来。另外,让我们记住,这可能不会有任何结果——汽车制造商不断在世界各地提交商标申请。但是,也许应该有所作为。BMW 的名字已经变得像一些德语单词一样,长得令人不舒服,并且包含只有了解该语言才能理解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