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下一代丰田 Tacoma 可能会在下周二揭晓

有一辆新的丰田塔科马来了,而且很快就会来。今天在丰田Instagram页面上发布的预告片暗示了 4 月 4 日的发布日期,并提供了对下一代卡车的粗略观察。

您需要仔细查看上图,才能辨认出隐藏在照片中的两个复活节彩蛋。为了便于查看,我们裁剪了下图中的相关部分。

您会注意到车牌号码是一个日期,显示为“040423”。这对我们来说确实像是约会,而且非常有道理。4 月 4 日将是下周的星期二,或者正如丰田可能希望提及的那样,Taco 星期二。我们在星期二得到一个新的塔科马是正确的。此外,4/4 在越野爱好者中被称为 4X4 Day—— Jeep和Ford都以表面上的庆祝而闻名,但丰田今年可能会破坏这个派对。

这张照片的另一部分几乎敲定了下周二曝光的交易,那就是看到远处有一辆粗糙的卡车。它几乎可以肯定是新的塔科马,因为它被故意模糊以掩盖任何细节。我们可以看出它有一个大而自豪的格栅、垂直方向的前灯、一个扁平的引擎盖,并且看起来涂成浅灰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