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高管认为我们很快将支付 50,000 美元的平均交易价格

自从全球 Covid-19 大流行以来,即使是汽车行业的临时观察员也肯定注意到美国新车的平均成本上涨得有多快。几乎每个月都有关于新的高定价标准的消息,虽然有迹象表明情况可能会降温,但丰田的高级销售主管似乎并不认为这会发生。丰田汽车北美销售主管杰克霍利斯在向记者介绍丰田和雷克萨斯销售业绩的最新情况时表示,平均交易价格“将继续增长”超过 50,000 美元。

如果您认为这听起来很疯狂,那么,您并不孤单。但你也可能会惊讶地听到我们现在离这个数字并不远。截至今年 1 月,美国一辆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49,507 美元。是的,这是一个记录。以雷克萨斯 (Lexus) 等豪华车型为例,平均价格最后达到了惊人的 66,660 美元。

霍利斯进一步表示,二手车市场也将继续保持强劲需求,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持续缺乏足够的新车来销售。霍利斯说,今年美国人将购买多达 1700 万辆新车,但由于供应限制,“我们将售出约 15 [百万]辆,这意味着被压抑的需求又增加了 200 万辆。 “换句话说,也不要指望二手车会变得更便宜,尽管有些车型已经脱离了一年前的惊人高点。

幸运的是,并非所有二手车的价格都很高。如果您需要一套价格更合理的新车轮,请查看我们的 2023 年最佳二手车清单。有关丰田 2023 年展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汽车新闻。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辆新车……抓紧你的屁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