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预计梅赛德斯 CLA EV 的充电时间将超过 Model Tesla 3

梅赛德斯正在深入研究其 EQ 系列的电气化战略,但我们现在正在了解该汽车制造商为未来几年计划的其他电动汽车。Autocar最近报道称,梅赛德斯正在研发电动版 CLA,这是其较小的四门轿跑车。预计该车将首先作为电动汽车出现,然后再推出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动力总成。

电动 CLA 将于 2025 年率先上市,但梅赛德斯将在几个月后在特定市场推出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汽油版。正如Autocar指出的那样,这可能表明会有AMG变体,但尚未得到证实。

电动 CLA 模型将采用 800 伏架构,从而以高达 350 kW 的速度提供出色的充电时间。梅赛德斯表示,该系统将充电 10-80% 的时间缩短至半小时左右。这些速度使 CLA 领先于其可能的竞争对手特斯拉 Model 3。

去年,梅赛德斯宣布将转向更高档的汽车,而不是像今天那样提供紧凑型和入门级车型。这对欧洲市场的影响大于美国,因为该品牌在那里销售几种更便宜的型号。CLA、GLA 和 GLB 将继续销售,并且每款都将获得电动版本。所有车型都将在梅赛德斯的德国和匈牙利工厂生产,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在美国的发布日期。

所有新车均采用梅赛德斯模块化架构,这是令人惊叹的 Vision EQXX 概念的基础。该平台支持内燃机和电动动力总成,使梅赛德斯能够在专注于其“电动优先”战略的同时继续提供一系列推进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