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起亚 EV9 透露规格 技术细节等

2024 款起亚EV9 现已上市,虽然我们已经在外观和内部看到了它,但今天我们将了解起亚新款三排电动 SUV 的所有重要规格、功能和技术。

正如预期的那样,EV9 基于现代集团的 E-GMP 电动汽车架构。在这个平台上,EV9 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电池尺寸和更多的电动机配置。标题模型将配备 99.8 kWh 电池组。为了获得最大续航里程,起亚将提供配备这种电池的 RWD Long Range 车型,据称其在 WLTP 循环中的额定续航里程为 336 英里。EPA范围尚不可用,但预计会低于 WLTP 数据。起亚表示,公司首创的车身底盖、新的气帘创新、从车顶伸出的超长扰流板和空气动力学车轮使车辆的阻力系数达到 0.28,从而使 EV9 达到了这个范围。

RWD Long Range 车型配备了单个电机,可产生 201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可在 9.4 秒内驱动 EV9 从 0-62 mph 加速。如果续航里程不是优先考虑因素,起亚还将提供配备 76.1 kWh 电池组的标准 RWD 车型。该型号的单电机输出略微提高到 215 马力,但它保持相同的 258 磅-英尺的扭矩——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减少到 8.2 秒。

双电机 AWD 变体也将在市场推出时提供,并且仅适用于更大的电池组。两台电机(一台在前,一台在后)的组合输出功率为 380 马力和 443 磅-英尺的扭矩——最大牵引力为 5,000 磅。这个版本也应该更有趣,因为它将在 6.0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运行。

如果这还不够,我们现在就给大家爆料,起亚将推出售后购买和订阅服务,以升级动力输出。起亚表示,可以在起亚 Connect 商店购买/订阅“Boost”功能,将扭矩增加到 516 磅英尺,并将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到 5.3 秒。万一让您感到不适,起亚确实明确指出其售后选项可以是一次性购买,也可以通过滚动订阅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