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首席执行官表示 EV9 GT 性能模型已经在路上

起亚刚刚透露了 EV9及其所有出色的细节,但还没有完全完成。在与媒体的新闻发布会上,起亚首席执行官宋浩成透露,高性能 EV9 GT 车型最终将加入阵容。

“我们意识到电动应用对高性能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宋说。“在起亚 EV6GT 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目前正在开发 EV9 的高性能版本。”

在上市时,EV9 的最高性能版本将是双电机 AWD 版本,具有 380 马力和 443 磅英尺的扭矩。您还可以通过购买后的“Boost”升级来升级该型号,使其扭矩高达 516 磅-英尺。起亚表示,通过升级,EV9 能够以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 5.3 秒。当然,EV9 GT 需要比这更快。

目前,唯一可以参考的是EV6 GT,它具有 576 马力和545磅英尺的扭矩。它将在 3.4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考虑到 EV9 GT 将比EV6重得多,因此将更多动力装入 EV9 才有意义。当然,期望匹配的悬架、制动器和造型升级也与额外的动力相匹配。

“它旨在重新定义电动 SUV 的性能,”宋继续说道。“我们计划在 2025 年初发布 EV9 的 GT 版本。”

在那个时间框架内,EV9 GT 将在普通版推出后大约一年半推出。起亚表示,标准 EV9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我们的身边,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深度揭秘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