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MW 8 系敞篷车 M850i xDrive 2023 英国首次试驾

当 BMW 6 系在 2018 年被BMW 8 系取代时,它的目标是提升其豪华轿跑车、敞篷车和四门轿跑车三重奏的形象。但是,尽管它被证明是一款强大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但 8 系列总让人感觉比它的名字所暗示的更像是 5 系列的衍生产品。而现在,仅仅四年多过去了,8 系列进行了中年改款;尽管看起来它不会显着改变汽车的现状。

内饰始终是问题所在,在材料、装配和饰面方面无可挑剔,但与雷克萨斯 LC或保时捷 911相比有点过于朴素和商务化,更不用说宾利欧陆 GT了。今天也是如此,尽管人们可能更喜欢它而不是新梅赛德斯 SL 的科技盛会。还值得记住的是,8 系列比雷克萨斯以外的所有竞争对手都要便宜一些。

在某些方面,内部没有任何重大变化是一件幸事。多媒体屏幕从 10.25 英寸升级到 12.3 英寸,但与更新后的 3 系列和 X5 不同,它仍然运行宝马的旧 iDrive 软件,这意味着它仍然是用户友好性的典范,具有逻辑菜单和大量物理快捷按钮. 它看起来仍然很现代,而且物理气候控制存在并且非常正确。

在外面,改款后的 8 系列获得了一个发光的格栅(看起来远没有听起来那么时髦),一系列新的车轮选项(直径均为 20 英寸),M850i 的 M 型双梁车门后视镜,以及四个新的油漆颜色(包括您在图片中看到的优雅的圣雷莫绿色)。

柴油 840d 已被放弃,留下六缸后轮驱动 840i,我们在这里驾驶的四轮驱动 V8 M850i xDrive,以及喷火的 M8 Competition。和以前一样,所有车型均以双门轿跑车、四门 Gran Coupe 或织物顶篷敞篷车的形式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