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电动双门轿跑车 SUV 将更新的 Smart 系列升级到大众 ID 4 领域

Smart的电动发展的下一阶段 将采用双门轿跑车 SUV 的形式。

标有 Smart #3 标签的这款时髦车型将于 4 月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它旨在为 Smart( 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以 50:50 拥有)带来新客户,并使其在日益流行的电动 SUV 市场站稳脚跟。竞争对手将包括福特探索者、吉普复仇者和迷你王牌。

# 3具有强健而运动的外观,采用醒目的“鲨鱼鼻”前端设计,与今年夏天抵达英国的较小的Smart #1相似。前面和后面的细 LED 灯,也出现在 #1 上,显然是从梅赛德斯-奔驰 EQ 关系中汲取灵感。

Smart Europe 首席执行官德克·阿德尔曼 (Dirk Adelmann) 称这款汽车是“我们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塑造城市交通”。

Smart 在 4 月 18 日揭幕之前不愿透露更多信息,但从中国泄露的信息显示,#3 长约 4400 毫米,宽 1800 毫米,高 1600 毫米,轴距为 2785 毫米。这使得它的尺寸与大众汽车 ID 4 相似。

#3 预计将配备两种电机装置,以提供与较小的 #1 相似的功率输出。

基本型号将配备单个电机,功率为 268bhp,扭矩为 252lb ft。排在首位的可能是 Brabus 性能变体,两个电机提供强大的动力提升。

据传,#3 的重量将在 1870 公斤到 1890 公斤之间,具体取决于动力总成。

#1 目前提供 66kWh 镍锰钴电池,续航里程可达 273 英里,充电功率为 150kW,而更大的 #3 可能会效仿。

草图显示 #3 的内部看起来与 #1 相似,尽管实用性更高,靴子更大。机舱将配备一个 9.2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2.8 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