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由于生活成本压力 驾车者希望降价

根据 V12 Vehicle Finance 的研究,驾车者在英国的生活成本危机期间探索节省现金的方法时,正被驱使进入一种“折衷”的心态。

总部位于索利哈尔的金融机构编制的研究表明,目前驾驶新车的人中只有 75% 打算下次购买新车,其中 17% 预计购买预注册车辆,8% 计划购买二手车。

根据其对 1,000 名驾车者的调查的回应,汽车零售商仍然处于为购车者提供建议的首要位置,37% 的人现在打算使用经销商融资来为他们的下一次购买提供资金,而 31% 的人使用它来为他们以前的汽车融资。

57% 的受访者承认,他们“不知道”下一次购买二手车时最有可能选择哪种燃料类型——这凸显了专业建议的必要性。

V12 Vehicle Finance 销售总监 Ryan BellingerV12 Vehicle Finance 的销售总监 Ryan Bellinger 表示:“研究表明家庭收入是影响通常购买车辆类型的主要因素,这也许并不奇怪。

“但更有洞察力的是客户如何明确考虑从‘新’车辆迁移到‘二手’车辆。

“我们认为经销商的机会在于,这些客户可能需要他们的决定帮助,并且比过去更有可能考虑销售点融资方案。”

V12 的研究揭示了家庭收入与购买者购买二手车的倾向之间的直接关联。

虽然年收入低于 25,000 英镑的消费者中有 60% 购买二手产品,但其数据表明,这一数字在 65,000 英镑至 75,000 英镑的人群中下降至 40%,而在收入超过 95,000 英镑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仅为 2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