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rive Green 表明汽车经销商可以采取整体方法实现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 Drive Green 的创始原则之一,Drive Green 是一家位于萨默塞特郡 Emborough 的专业电动汽车 (EV) 经销商。

经销商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们的运营方式,以确保他们行事为人,尤其是在售出的大部分车辆实现零排放的情况下。

凭借 Drive Green 这样的企业名称,其董事总经理理查德诺里斯 (Richard Norris) 已尽一切努力使企业尽可能可持续发展,并与 AM 分享了他减少碳排放的一些方法。

诺里斯说:“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审视我们所做的一切,如果我们能找到更环保的方法,我们就会去做。

“没有冷漠或限制绿色预算的余地。很多时候,尝试以更环保的方式做事可能会更昂贵或需要更多时间。”

诺里斯说,转向绿色能源供应商是经销商可以做的最简单的事情之一。

Drive Green 通过 Ecotricity 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在 Norris 看来,Ecotricity 是英国最具可持续性的绿色能源供应商之一。Drive Green 的经销店位于 Ecotricity 风力涡轮机附近,因此其大部分能源都来自风力涡轮机或该站点自己生产的能源。

Drive Green 有一个 4kW 的太阳能 PV(光伏)阵列,可用于为其办公室供电和为车辆充电。

诺里斯说:“太阳能电池板为我们的客户树立了榜样,让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在家里做些什么。

“对于企业和家庭而言,这是一项明智的长期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