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我们在超级充电站为非特斯拉充电

纽约州弗雷多尼亚——几周前,特斯拉向非特斯拉汽车 开放了一小部分增压器网络,消息一传出,我们就下载了特斯拉应用程序,并试图在我们底特律的编辑附近找到一个兼容的充电器和洛杉矶。第一个错误!在本文发表时,大洛杉矶地区和整个密歇根州都没有对非特斯拉开放的超级充电站。最接近的兼容充电器位于纽约州弗雷多尼亚

那里离家大约有五个小时的车程,所以我们制定了到达那里并尝试一下的行动计划。骏马?我们的长期 2022 起亚 EV6 GT-Line。它已被证明是一个出色的电动公路旅行伴侣,提供快速充电速度和可观的充电间隔。

在超级充电站为非特斯拉充电的准备工作类似于许多充电应用程序,如 Electrify America 或 EVGo。下载应用程序,创建帐户并输入信用卡。Tesla 通过应用程序中清晰的提示让操作变得轻松,而且它是一款非常流畅且快速的应用程序。

到达兼容的特斯拉增压器位置时,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第一个问题是简单的停车物流。特斯拉将其充电器设计为与特斯拉车辆的充电端口位置配合使用,该端口位于靠近尾灯的驾驶员侧后四分之一面板上。这些电线的长度只够让特斯拉回到一个地方并安全到达这个位置。据我们估计,除非您的非特斯拉 EV 共享特斯拉的充电点位置(Polestar 2和悍马 EV)、位于汽车的最前面(起亚 Niro EV、现代科纳 EV)或者也许前排乘客侧(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Tron GT). 那不是很多车;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都有不同的位置。

例如,福特 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凯迪拉克 Lyriq、Rivian R1S和R1T以及Lucid Air都在驾驶员侧安装了它们,但在前面——如果你向后移动,电线肯定够不着进去,如果你试图向前移动足够近,你很有可能会撞到充电器的混凝土护柱。

我们的EV6有另一个常见位置,在乘客侧后部,这会带来一个稍微不同的问题。与另一辆特斯拉并排停放,你们两个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