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RAV4行李箱测试:载货空间有多大

这不是我第一次对当前一代RAV4进行行李箱测试,但进行这次测试有两个原因。首先,原版是RAV4 和上一代CR-V之间行李箱测试比较的一部分,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其次,我搞砸了原来的测试。什么,我?那是不可能的!

遗憾的是,在最初的测试中,我错过了 RAV4 货物区域的两个关键要素。首先,货物盖可以安装在地板下面,因此就地进行测试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其次,该楼层本身提供了两个高度。我只测试了鞋帮高度。RAV4 的性能仍然非常好,多年来我知道较低的楼层不会增加那么多的额外空间(你很快就会发现有多少!),但仍然需要重做。

同时,这是一辆 Toyota RAV4 Hybrid(原来是纯汽油TRD Off-Road)。最近的竞争对手,包括新的 CR-V、起亚狮跑和现代途胜,都是混合动力车。哦,这是新的 Woodland Edition 装饰,所以我必须检查它的特殊货物区域配件。

据官方统计,RAV4 的后座后面有 37.5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无论是纯汽油版还是混合动力版。它的竞争对手也是如此,但有一个很大的警告,我稍后会谈到。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两个楼层高度的差异。你可以看到它确实没有 那么多,它更像是一个下沉式客厅,因为它周围的所有空间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这确实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