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新工厂每年可生产 50 万辆下一代电动皮卡

福特宣布其下一代电动皮卡车、改装和相关电池的工厂综合体建设取得进展。这家名为 BlueOval City 的工厂将于 2025 年开始生产汽车。它位于田纳西州西部,福特估计它将提供约 6,000 名员工,耗资 56 亿美元。

福特为该工厂宣布的第一款车型名为 Project T3,后者是“Trust the Truck”的缩写,这是开发团队的座右铭。除了是新一代卡车外,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任何其他细节。它应该使用该公司称为 TE1 的新 EV 平台之一。这是一个从一开始就设计为电动的全尺寸卡车平台,而不是像当前的F-150 Lightning那样针对现有卡车进行改装。该平台预计将用于替代 Lightning,以及最终的电动福特 Expedition和林肯 Navigator。

一些报道表明它也可能用于与F-150 Lightning 不同的另一款皮卡车。它在设计和目标市场上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因此,在田纳西州这个地点建造的卡车可能是下一辆闪电,或者是这辆据报道的神秘卡车。或者更不寻常的设计实际上将用于新的 Lightning。支持激进外观报告的是吉姆法利的描述:

“PJ O'Rourke 曾将美国皮卡描述为‘装有发动机的后门廊’。”好吧,这辆新卡车将像千年隼一样——带有后门廊。”

不过,2025 年的目标生产开始时间与第二代 Lightning 的预期推出时间一致。此外,您几乎总是可以证明对福特 F-150的制造投资是合理的,它在历史上是美国最畅销汽车系列的一部分。此外,福特表示,该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多达 500,000 辆汽车。这是很多车辆,非常适合满足对 F 系列皮卡车的巨大需求。

为了与电动汽车的理想保持一致,工厂将在运营中实现碳中和。有各种系统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例如地热供暖。福特还旨在通过利用雨水和减少冷却塔的蒸发来避免使用额外的淡水进行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