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第一辆 2024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E-Ray 前往 Barrett-Jackson 拍卖会

巴雷特-杰克逊即将重返慈善拍卖行业。4 月 13 日至 15 日棕榈滩拍卖会上的拍品之一是2024 雪佛兰克尔维特 E-Ray 轿跑车,VIN 001。首款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克尔维特车型动力总成将采用顶级 3LZ 装饰,这意味着在拍卖获胜者添加选项之前,起价为 115,245 美元。在连续修整到来之前,E-Ray 也将成为当前范围内最快的克尔维特。6.2 升 V8 发动机以 49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为后轮提供动力,160 马力和 125 磅-英尺的电动机驱动前轮。组合输出:655 马力,595 磅-英尺。E-Ray 比 Z06 快 0.1 秒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在 2.5 秒内完成。E-Ray 以 13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需要 10.5 秒,比 Z06 又提高了 0.1 秒。

Barrett-Jackson 表示,所有拍卖所得将捐给非营利组织 DonorsChoose。类似于公立学校系统的 Kickstarter,教师在 DonorsChoose 网站上列出课堂项目,任何想要帮助孩子的人都可以部分或全部资助他们喜欢的项目。

E-Ray 将于4 月 15 日星期六下午 2 点 30 分左右进入拍卖区。待办事项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就像是古董商品的宝箱,其中包括大量的 Corvette。仅收藏车卷就列出了从 1959 年到 1966 年每年代表的 Corvettes,包括工厂模型和定制模型,包括 1963 年的 Corvette Split-Window Fuelie 和匹配的编号。除此之外,改装车比比皆是,例如Tom Selleck 的 1953 年 Dodge Power Wagon皮卡,PI 的前Magnum在他的加利福尼亚牧场上使用了不到 20,000 英里。在 Unexpected Time Capsule 类别中,有一辆1979 年的 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铂金银色,带有尖叫的鸡、6.6 升 V8 发动机和四速手动变速器、拉力仪表、宣称“四轮盘”的外门把手和 682 英里验证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