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BMW 330e xDrive 的长期更新

没错,Bimmer 又回到了我的手中!我之前使用我们的长期330e 的轮次因即将安装一些雪地轮胎的约会而缩短。显然,就在冬天老人决定北上并留下异常温和的季节的同时。直到二月底三月初,天气才真正出现转机。就在我接管 330e 的缰绳后,我们几周内的第二场冬季风暴下了将近半英尺厚的厚厚的积雪,现在正在穿上它的冬季靴子。嗯,有什么比雪地轮胎上的雪泥更漂亮的吗?我不提交。

通常,我会在暴风雪过后的早上开始铲雪,但部分(好吧,大部分)测试冬季轮胎的乐趣来自于试图让它们卡住。所以我把铲子留在原处,开始清除汽车外部的积雪。当我使用刷子时,实际发生的事情最好被描述为脱落。当大雪落下,湿漉漉的床单时,我的邻居停下来告诉我,她已经把她的小型CUV挂在路尽头的树枝上,但已经能够自由晃动了。尽管我对宝马的冬季橡胶很有信心,但离地间隙就是离地间隙。出发的时候,我把车开向了另一个方向。

牵引力控制和电力驱动之间的相互作用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有时感觉就像汽车什么也没做,只是耐心地等待车轮记录牵引力。混合动力系统的多个控制模块将在您的大脑形成观察结果的时间内执行数百万次计算,但除了集群上的照明警告指示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干预外,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任何事情正在发生。直到你……走。

感觉像是永恒,但绝不会超过半秒。一旦汽车找到它的脚,它就会深入挖掘并继续行驶。虽然积雪低于 330e 的行驶高度,但街道上到处都是车辙和山脊。真正的深度从一英寸半的泥浆水到一英尺的斜坡,上面散布着岩石、树枝和谁知道还有什么。不止一次,我将 BMW 放在较高的位置试图让它陷入困境,但 Nokian Hakkapeliitta R5s 每次都耸了耸肩。漫无目的地转了一会儿,我来到了邻居遇到的那根倒下的树枝上。幸运的是,它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绕过它。

有了这些轮胎,330e 的主要障碍将是它能扫除多少雪。我们不希望看到这款 330e 的漂亮饰面因滥用而被打得落花流水,但如果您计划在冬天每天开一辆低矮的轿车,那么知道您有灵活性是令人欣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