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圣达菲谍照展示了 Ioniq 风格的内饰

下一代现代圣达菲再次被间谍摄影师抓获。关于外观并没有太多新的报道,但这一次,摄影师设法捕捉到了与外观一样经过大量修改的内部。与新款 Kona一样,它的大部分设计都来自Ioniq电动汽车系列。

显而易见的是切换到一个薄、高、宽的面板,包括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器。它位于一个低破折号上,看起来在显示器后面有一个支撑面板,它贯穿整个破折号的宽度。其他控件位于一个浅的、有角度的中央堆栈上,该堆栈与一个宽大的中央控制台相接,中央控制台几乎完全开放用于存储,并且似乎包含两个无线充电板。控件由物理旋钮和按钮组成,这是现代汽车承诺使用的。与Kona和 Ioniqs使用的一样,通过切换到安装在立柱上的换档器可以实现开放式中控台。强调简单、干净的形状和线条的整个设计也来自这些汽车。

关于外观没有任何新的报道,但它仍然是当前模型的重大变化。轮廓是四四方方的和传统的。我们可以看到的前大灯表明,即使是那些部件也将是方形的,几乎可以追溯到 1980 年代的设计。它与更弯曲、更愤怒的灯光的当前一代产品大相径庭。

我们预计Santa Fe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作为 2024 或 2025 车型年正式亮相。排气提示表明仍将提供内燃机选项。目前的车型配备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些版本可能会延续到新一代。我们也不排除全电动模型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