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73 年梅赛德斯-奔驰 ESF 22 原型车如何预测未来

到 2023 年,我们认为缓冲带和安全气囊等功能是理所当然的——购买没有它们的新车会令人担忧。将你的时间机器设置为 70 年代,汽车中的安全设备充其量只是简陋的。梅赛德斯-奔驰是这十年间参与安全相关研究项目的公司之一,它重点展示了一款名为 ESF 22 的原型,它在很多方面都预测了未来。

ESF 22于 1973 年在日本京都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亮相,它基于前一年推出的W116 代S 级轿车。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向公众展示的第三款与安全相关的原型车,它通过推出一系列功能来弥补其前身的不足。虽然它明显与 S 级轿车有关,但它的前端主要是黑色的、能吸收冲击力的塑料部件,而不是装饰着庄重的明亮饰边。梅赛德斯-奔驰并没有转向低端市场:它以行人保护的名义安装了塑料格栅和塑料大灯边框。工程师还将车头灯安装在边框深处,以避免玻璃相关的伤害。

司机面对着一个巨大的方向盘,方向盘上有带衬垫的轮毂盖和带衬垫的仪表板,每位乘客都可以依靠安全带在发生事故时确保安全。ESF 22 还采用了许多为其前身开发的安全改进,例如防抱死制动器和大灯雨刷器。总而言之,梅赛德斯 - 奔驰声称其大型实验性轿车让乘员“有很好的机会”以 40 英里/小时的速度正面撞击坚硬的物体,如墙壁,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尤其是 50 多英里)几年前)。

梅赛德斯-奔驰的 ESF 22 从未见过生产线末端等待的光;那不是重点。然而,为它和其他 ESF 原型开发的一些功能在该公司后来的模型中投入生产。ABS 制动器于 1978 年底出现在 W116 的选项列表中,W126 代 S 级轿车(取代 W116)于 1980 年 12 月成为第一款配备安全气囊的梅赛德斯-奔驰。快进到 2023 年,每一辆在美国销售的新车具有吸收冲击力的前端。

在 ESF 项目落下帷幕后,在基本上是滚动实验室中测试新技术的传统仍在继续。1981 Auto 2000 概念探索了新千年豪华车的外观,同时预览了更锐利的设计语言,梅赛德斯-奔驰分别在 2009 年和 2019 年展示了基于S 级和GLE 的ESF 原型,以及电动 EQXX 原型2021 年揭幕展示了一些工程技术,这些工程技术将渗透到该公司将在 2020 年代推出的电池驱动汽车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