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lbemarle 将在南卡罗来纳州投资 13 亿美元建设锂工厂

该工厂于去年首次宣布,但没有具体地点,将使该公司的锂加工能力翻一番,从而有能力为关键客户——包括特斯拉公司——提供供应,这些客户渴望获得更多的北美电池金属供应。

Albemarle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生产商,在智利、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主要设施,并积极在美国扩张,由于税收抵免和美国通货膨胀减少提供的其他激励措施,它认为美国是其下一个主要增长领域行为。

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每年将能够从 Albemarle 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开采的岩石以及回收电池中加工 50,000 吨锂。这大约足以每年制造 2.4 辆电动汽车。

Albemarle 首席执行官 Kent Master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设施将有助于增加美国锂资源的产量,以推动清洁能源革命,同时随着供应链在北美的建立,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客户。”

这个占地 800 英亩的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开始建设,不过该公司没有提供该网站何时开放的时间表。该工厂应雇用 300 名工人,平均年薪为 93,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