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斯顿马丁先锋看起来像阿斯顿的第一款电动跑车

阿斯顿马丁已经为Vanguard这个名字申请了三个商标,其中两个是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的,第三个是通过日本知识产权局(JPO)申请的。这可能是第一辆电动阿斯顿马丁的名字。

阿斯顿有使用以V开头的名字的历史——其中最著名的是Vanquish和Vantage,而Valkyrie和Valhalla也加入了竞争。阿斯顿·马丁很可能很快就会将Vanguard名称用于新车型,尽管该车型的性质仍然是个谜。

阿斯顿马丁Vanguard不太可能取代当前的量产车型之一。Vantage名称是阿斯顿阵容中的主打产品,而DB11将在改款后被DB12取代。DBX铭牌可能会继续用于该品牌的SUV。

然而,阿斯顿马丁可能会扩大其产品阵容,并承诺到2026年将其整个系列电气化。该品牌将重塑其整个产品系列,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届时我们预计将推出DB12,我们也将很快看到该品牌的电动概念车。今年是阿斯顿·马丁成立110周年的完美时机。

它可以使用Vanguard名称作为电动模型。Vanguard被定义为“一群在新发展或新想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人”,这听起来像是对电动阿斯顿马丁的完美描述,这是该品牌的全新开发概念,该品牌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坦率的陈旧发动机架构太长。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我们喜欢阿斯顿V12,但它并不是最现代的动力总成。

但是,还有其他选择。阿斯顿·马丁过去曾打造过坚持V命名约定的一次性车型。AstonMartinVictor是最新的车型之一,还有限量生产的AstonMartinVulcan。因此,Vanguard可能是阿斯顿狂热粉丝委托生产的一次性或限量生产车型。

当然,该名称可能根本不使用,并且可以简单地注册为商标,以备将来使用或根本不使用。2019年的Valen商标和2018年的Varekai商标就是这种情况,但都没有实现。

如果我们打赌,我们的钱会押在阿斯顿·马丁Vanguard上,它是基于Gaydon的品牌的首款电动跑车。时间会证明一切。

有趣的是,在2019年,先锋集团购买了阿斯顿马丁的少数股权,我们认为它仍然拥有这些股权。以其投资者的名字命名一个模型可能是该品牌的一点口头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