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双龙通过 KG Mobility 更名标志着向电动汽车和人工智能的范式转变

双龙汽车公司表示,更名为 KG Mobility 标志着业务的“范式转变”,这将更加关注电动汽车 (EV)、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 (AI)。

今天(3 月 23 日)在平泽公司总部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证实了这一转变,这是在 KG 集团收购 Mahindra 和 Mahindra 在韩国 OEM 的控股权五个月后,结束了该业务的动荡时期。

KG Mobility 表示,它现在计划专注于新的移动技术,如电动汽车专用平台、软件定义车辆 (SDV)、自动驾驶汽车和“符合范式转变”的人工智能。

KG Mobility 发言人表示:“我们在 35 年后更名,迈出了变革和发展成为未来出行公司的第一步。

“通过专注于利用电动汽车专用平台、软件定义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设计和开发未来汽车,公司正在真正拥抱变革,我们将作为一个自豪的和发展的尊敬的未来汽车移动合作伙伴。”

在英国,英国双龙汽车在经历了七年的亏损后,将2021 年恢复盈利称为“重要里程碑”。

在此期间,该业务增加了 21 个新的零售合作伙伴,由总部位于直布罗陀的经销商 Bassadone Automotive Group 经营的英国业务营业额增长 18.6% 至 4,420 万英镑,并扭转了 470 万英镑的税前亏损2020 年实现 506,000 英镑的利润。

去年还推出了该品牌的首款零排放汽车Korando e-Motion SUV。

双龙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凯文格里芬分享了他对未来的乐观看法,鉴于今天的名称变更和 OEM 战略方向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