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利星行汽车在其旗舰梅赛德斯-奔驰斯托克波特经销店内推出比亚迪特许经营权

利星行汽车英国公司已将中国比亚迪电动汽车 (EV) 特许经营权纳入其位于斯托克波特的旗舰梅赛德斯-奔驰高档汽车经销店。

这标志着AM100 汽车零售集团自 2016 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货车和智能网络以来首次增加特许经营权,而在前董事总经理马丁韦伯讨论布莱顿路 6500 万英镑的庞大开发项目的替代用途近四年之后,斯托克波特,与上午。

利星行汽车于 3 月 15 日正式开设新的比亚迪特许经营权,据称位于“现有建筑内的专用比亚迪展厅”,恰逢该品牌与 Arnold Clark、Pendragon 和 Lookers 的开业。

被描述为比亚迪“先锋”商店,当 AM 询问时,没有提供 Stockpotr 特许经营权的图片,但据说展示了一系列比亚迪汽车,包括全新的全电动比亚迪 ATTO 3 。

比亚迪Atto 3 EV SUVAtto 3 也可从利星行汽车网站订购。

利星行汽车英国董事总经理 Vaughan Blackman表示:“我们很荣幸被比亚迪选为其在英国的新车销售和持续售后支持合作伙伴之一。

“比亚迪是一家跨国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利用技术创新打造更绿色的世界。

“其新款乘用车的质量无可否认,我们很高兴向客户介绍新款比亚迪 ATTO 3。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与比亚迪密切合作,为我们的比亚迪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