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买家玩等待游戏进一步使用电动汽车价格下降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寻找电动汽车 (EV) 的二手车买家准备等待长达 12 个月的进一步降价。

这一消息是在今年年初二手电动汽车价格动荡之后发布的,因为超过一半的经销商认为电动汽车的价格已经“波动太大”而无法入库。

eBay Motors 的研究发现,超过十分之四 (43%) 的买家知道许多二手电动汽车的价格已经下降,精明的消费者在购买前等待价格进一步下降。

约 40% 的寻找二手电动汽车的人表示,他们最多要等 12 个月才能购买。

eBay Motors Group 营销总监 Lucy Tugby 表示:“精明的客户正在犹豫,希望二手电动汽车的价格会继续下降。这种消费者的不确定性意味着经销商需要比平时更加​​谨慎地培养入站销售线索,并考虑向客户传达的信息。

“我们预计,一旦下降的批发价值稳定下来,并且更符合消费者的期望和预算,二手电动汽车价格最终会找到他们的水平。”

尽管许多买家在等待价格进一步下降,但研究还显示买家对替代燃料汽车的兴趣很高,其中 42% 的人在线搜索过电动汽车,33% 的人搜索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

此外,消费者几乎对购买新品或二手品给予同等的考虑。四分之一 (25%) 搜索过新电动汽车,相比之下,23% 的人搜索过二手电动汽车,而 17% 的人搜索过新的 PHEV,而搜索过二手 PHEV 的比例为 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