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 Model e 亏损数十亿美元 称电动汽车部门应被视为初创企业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 的电动汽车业务在过去两年中税前亏损 30 亿美元,由于该公司在新技术上投入巨资,今年的亏损额将与此类似。

这些数据是周四公布的,因为福特推出了一种报告财务业绩的新方式。新的业务结构将电动汽车、盈利的内燃机和商用车业务分为三个运营部门。

公司官员表示,名为“Ford Model e”的电动汽车部门将在 2026 年底实现税前盈利,税前利润率为 8%。但他们不会确切说明预计何时开始赚钱。

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表示,Model e 应该被视为福特内部的一家初创公司。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在投资能力、发展知识、建立(销售)量和获得(市场)份额的同时亏损,”他说。

他说,Model e 正在研发第二代甚至第三代电动汽车。它目前在美国销售三种电动汽车:Mustang Mach E SUV、F-150 Lightning 皮卡和电动 Transit商用货车。

劳勒说,新的公司报告系统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比按地理区域报告结果的旧系统更高的透明度。这家汽车制造商计算了过去两个日历年中这三个单位各自的收益。

Model e 2021年税前亏损9亿美元,去年为21亿美元,预计今年亏损30亿美元。在过去两年中,福特宣布将新建四家电池工厂和一家新的汽车装配厂,并斥巨资采购原材料以制造电动汽车。

到今年年底,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公司预计将以每年 60 万辆的速度生产电动汽车,到 2026 年底将达到每年 200 万辆。

Ford Blue 是销售内燃机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的部门,过去两年的税前收入刚刚超过 100 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商用车部门福特 Pro 在那些年里赚了 59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