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巴鲁在纽约展示新的 Wilderness 车型

当斯巴鲁在芝加哥车展上公布其美国规格的2024 Crosstrek时,我们与斯巴鲁代表进行了交谈,并询问他们我们是否会看到像Forester和Outback这样的 Wilderness 变体。他们只是微笑,没有给出真正的评论。现在我们明白为什么了。该公司刚刚宣布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一款新的 Wilderness 车型,而且很明显这将是CrosstrekWilderness。

它也可能是BRZ荒野。我们不会反对。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实际上,我们应该解决这样一个事实,即除了 Crosstrek 之外,斯巴鲁阵容中还有其他车型缺少 Wilderness 装饰。除了前面提到的BRZ,还有Impreza、Legacy、Ascent和WRX.Impreza 和 Legacy 可能已经淘汰,因为它们分别拥有更坚固的 Crosstrek 和 Outback 覆盖该区域,而后者已经作为 Wilderness 提供。WRX 的情况与 Impreza 相似,加上更高的行驶高度和全地形轮胎并不能完全帮助实现汽车的性能目标。Ascent 最有可能成为 Crosstrek 的这一侧,它是一款更传统的 SUV,并且填补了 Outback 不具备竞争力的细分市场。

这让我们明白了我们选择 Crosstrek 的原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Crosstrek 是斯巴鲁去年最畅销的车型,甚至超过了 Outback。现在它已经进行了彻底的更新,时机恰到好处。即使它不是最畅销的,普通的 Crosstrek 也已经成为 Wilderness 的一半了。与刚出门的 Impreza 相比,它有一个主要的悬架升降机,而且它具有与 Forester 和 Outback Wildernesses 相同的一些 X-Mode 功能。完成剩下的路并不需要太多时间。

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大部分细节。首次亮相定于 4 月 5 日在纽约车展期间举行。您一定可以在Autoblog上找到关于 Wilderness 的详细信息。特别是,如果我们最终错了,那是 BRZ 荒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