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Dodge Hornet First Drive 回顾:268 个值得关注的理由

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今年是道奇转型的一年。当Charger和Challenger将橡胶燃烧到日落时分,经销商正在展厅地板上为该品牌十年来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腾出空间。2023 道奇大黄蜂填补了那些低矮、肌肉发达的野兽留下的空白。这款精简、平均的全轮驱动跨界车有很大的轮胎痕迹需要填补。不是基于谷物喂养的德国豪华轿车,而是基于带有阿尔法罗密欧徽章的轻盈的地中海紧凑型紧凑型小型快艇能否满足美国肌肉兄弟会的渴望?我们出发前往北卡罗来纳州西部的山区一探究竟。

道奇将大黄蜂称为其首款紧凑型跨界 SUV。仅此一点就值得解析。从表面上看,它检查出来:The Journey更接近于中型跨界车,而该品牌的所有旧款 SUV 要么更大,要么是 Nitro ,这是传统车身框架 SUV 和跨界车之间缺失的一环。但是,当我们谈到 2000 年代令人遗忘的 ChryCo 产品时,还有道奇口径。当然,这是一辆两厢车,而且是一款受到嘲笑的掀背车。但它在概念上与今天的超小型“跨界车”(甚至是现代汽车,如Toyota Matrix / Pontiac Vibe)有何不同双胞胎)?它提供了真正超越老式 SUV 细分市场的功能,包括全轮驱动——你甚至无法在一些现代“跨界车”上获得的东西——也许我们的记忆有点模糊,但我们很确定道奇也热衷于强调Calibre 可爱的“ute”属性。

无论如何,说大黄蜂是道奇的第一款小型跨界车可能有些牵强,但无论你怎么称呼它,它都表现出色。标准大黄蜂具有 268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这是您在一英里内从任何标准紧凑型 SUV 发动机中获得的最大扭矩。具有基于制动器的扭矩矢量控制的 AWD 以及九速自动变速器也是标准配置。如果您开始觉得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与您在其豪华平台伙伴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中获得的几乎相同。

升级到插电式混合动力 R/T 车型,2.0 升发动机换成了 1.3 升燃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辅助装置:一个 44 马力的皮带启动发电机与六速变速器配对在前面和一个 121 马力的电机为后轴提供动力。由于它是 2024 年的模型,因此 R/T 还没有官方的 EPA 续航里程,但道奇表示它将超过 30 英里。这里真正的标题是系统的组合扭矩输出:383 lb-ft。它的 288 总系统马力让人印象深刻,因为 R/T 依靠一个噱头来达到这个数字。

道奇将其称为“PowerShot”,要使用它,您需要为 Hornet R/T 的电池充电。您获得的提升量将与其充电状态成正比。在峰值输出时,它提供 30 马力并帮助大黄蜂达到其宣传的 5.6 秒 0-60 时间,这比您在“正常”模式下将其铺地板所期望的最佳结果快 1.5 秒(或比“正常”模式快 0.9 秒) GT)。需要明确的是,这并不是在其额定 288 马力的基础上增加 30 马力;这个数字已经融入其中。

更糟糕的是,您必须越过重重障碍才能使用它。首先通过仪表板按钮将大黄蜂置于“运动”模式,然后同时向后拉两个安装在轮子上的换挡拨片以启动系统。汽车将执行快速检查并在集群中显示一个图标。在那一点上,你把它一直放到强制降档制动器上,让电脑来解决剩下的问题。你可以从停止或滚动开始。只要你有电池可以牺牲,大黄蜂就会很乐意执行仪式。已经尝试了两次(一次是为了“打洞”,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翻滚),坦率地说,它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将 0-60 时间缩短 1.5 秒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数学并不能将 1:1 转化为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