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arvana 有一个债务计划 但投资者不喜欢它

据知情人士透露,持有 Carvana Co. 超过 50 亿美元债券的大部分基金将反对在线汽车​​销售商希望通过重组计划来控制其债务负担。

Carvana 周三表示,它将提出以折扣价交换多达 10 亿美元的无担保债券,以延长迫在眉睫的还款期限。该公司在过去一年遭受了越来越大的亏损,并且在上个季度由于销售额下降了 23% 而消耗了 18 亿美元的现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年底联合起来与 Carvana 进行谈判的债券持有人认为新提议是不可能的。该集团总共持有 Carvana 超过 80% 的债务,使其能够阻止债务重组努力。

Carvana 股价曾飙升 29%,周三在彭博社报道反对派后将涨幅回落至 11%。

由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 和 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牵头的债务持有人集团于 12 月联手重组 Carvana 的债务。据彭博社当时报道,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抵制该公司让债权人与债权人对抗的任何努力。

债券持有人集团的顾问 PJT Partners Inc. 拒绝置评,Carvana 的发言人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阿波罗拒绝置评。Pimco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Carvana 周三还表示,已将其汽车拍卖业务 Adesa US 转移到一家不受限制的子公司,此举可为未来发行与该品牌相关的新债务奠定基础。根据 Carvana 的声明,Adesa 不会被用于担保新债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