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欧洲规格的 2023 Ford Explorer 是一款带有大众汽车骨架的电动汽车

福特寻求大众汽车的帮助,并重新利用熟悉的铭牌,以在欧洲的电动跨界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建立在 MEB 平台上的欧洲市场Explorer是一款城市友好型电动车型,与此处销售的 SUV 仅共享一个名称。

让我们来谈谈房间里的大象:我们画廊中展示的模型并不是美国市场 Explorer的替代品,福特向Autoblog确认它不会在美国销售。“新的电动探索者是欧洲对电动探索者的诠释——在欧洲为欧洲制造,”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这不是“也许”、“我们拭目以待”或“谁知道呢?”这是一个“不”。

从视觉上看,Explorer 的前端采用无格栅设计和“EXPLORER”品牌装饰件,两侧饰有细灯。它的轴距相对较长,而其后保险杠上有一块装饰件,形状类似于嵌入前保险杠的装饰件。完整的技术规格尚未发布,但福特指出跨界车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长度约为 177 英寸。相比之下,美国市场的 Explorer(在一些欧洲国家有售)长约 199 英寸。

走进去,您会在两排座位上找到可容纳五名乘客的空间。驾驶员面向数字仪表盘,而仪表板则由高度可调的 15 英寸触摸屏控制,显示信息娱乐系统并隐藏储物箱。福特还包括一些很酷的功能,例如能够容纳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大型中控台和位于仪表板顶部的具有未来感的条形音箱。还将提供许多电子驾驶辅助设备,包括辅助车道变换。

福特对钣金下面的东西没有太多要说的。我们知道 Explorer 搭载的是大众ID.3、ID.4和ID下的 MEB 平台版本。Buzz以及众多其他车型,买家将能够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在发布时,买家将有两个分别称为 Explorer 和 Explorer Premium 的装饰级别可供选择。生产将在德国科隆进行,起价约为 45,000 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48,600 美元)。如果您在欧洲阅读这篇文章,您可能想知道福特在您这边少量销售的美国市场 Explorer 的未来会怎样。好问题。我们从一位公司代表那里了解到,欧洲市场的生产将在 2023 年中途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