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通用汽车为某些 2024 款车型修改强制性 OnStar 计划

对于 2023 车型年,通用汽车将其OnStar和互联服务计划作为标准设备添加到大量别克、GMC 和雪佛兰车辆中。将 1,500 美元的零售价折算到GMC Acadia和别克 Encore等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中后,价格大幅上涨,超出了通常的同比涨幅。2024 年似乎出现了逆转,GM Authority报告称,许多配备 OnStar 和互联服务(现在称为 OnStar Premium)的车型将降级为三年的 OnStar 远程访问标准。

OnStar Remote Access 具有以下功能:远程密钥卡、车辆定位以及通过移动和车载应用程序进行远程个性化设置。该计划可以添加三个附加功能:OnStar Guardian、车载热点和 Super Cruise。车主也可以选择升级到 OnStar Premium。

别克的Avenir 和GMC 的Denali 以及 GMC悍马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等高级车型将保留 OnStar Premium 作为标准设备。该套件从远程访问开始,并增加了:自动碰撞响应、被盗车辆援助和恢复、OnStar Guardian、车载应用程序访问、无限制流媒体、三年的 Super Cruise 硬件和六个月的 SiriusXM 收音机。凯雷德 (Escalade) 将 Sirius XM 的使用年限从 6 个月缩短为 3 年。

远程访问计划通常每月收费 14.99 美元。我们还不确定 GM 是否会从 MSRP 中减去 OnStar Premium 的成本并增加OnStar Remote Access 的540美元,或者试用期是否免费。即使发生这种情况,在 2024 年任何增长之前,这一变化也可能使GMC Acadia 等汽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低近 1,000 美元。随着 2024MY 车型的推出和价格的公布,我们会知道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