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的 Scout 部门为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赢得了 13 亿美元的奖励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周一签署了一项立法,批准为大众汽车的越野品牌 Scout Motors 提供12.9 亿美元的州激励措施,用于建设价值 20 亿美元的卡车和 SUV 制造厂。

南卡罗来纳州商务部长哈里莱特西说,该项目还可以获得高达 1.8 亿美元的就业发展税收抵免。

5 月,大众表示将在美国重新推出 Scout 越野品牌,提供新的电动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cout 表示,它希望最终能创造 4,000 个工作岗位,并每年生产 200,000 辆 Scout 车辆。

计划于 2023 年年中破土动工,预计将于 2026 年底开始生产。

“我们粗略地查看了十几个州的 74 个站点,”Scout 首席执行官 Scott Keogh 告诉记者。“场地已经准备就绪,州长亲自组建了一个电动汽车委员会……以确保他所在的州已经准备就绪。”

Keogh 表示,Scout 希望“像一家初创公司一样行事,灵活并利用这一时刻。”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独立美国公司 Scout 表示正在评估外部投资的潜力,但尚未发布任何公告。

大众汽车已经远离美国的汽车市场。SUV 现在占该集团大众和奥迪品牌美国销量的 80% 左右。大众最后一次在美国销售皮卡是在 1980 年代初期。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制造的 Scout 和 Travelall 汽车是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如福特Bronco和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 Suburban)广受欢迎的 SUV 的先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