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First Drive Review:将这款 EV 列入您的候选名单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有一些有趣的地方,尽管显而易见,但仍然值得指出:它的外壳和大部分底盘基本上与常规Genesis GV70相同。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都采用专用平台,旨在充分利用电池驱动汽车的固有差异,而Genesis工程师决定采用既能适应内燃机又能适应电气化的车辆架构。

这并不完全是 Genesis 独有的。例如, BMW i4与大量燃气汽车共享其模块化 Cluster Architecture 平台。但它仍然值得注意,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现代汽车公司产品组合中备受推崇的其他电动汽车系列:现代 Ioniq 5 和 6、起亚 EV6和 Genesis 自己的GV60,所有这些都使用众所周知的专用电动底盘内部作为 E-GMP。Genesis 似乎并没有简单地根据 E-GMP 制造更多模型,而是为自己投资了第二个定制的车辆架构。

Electrified GV70比 GV60 长几英寸,但轴距正好短一英寸。70 的整体乘客空间略多于一立方英尺,但前后腿部空间较小。60 年代陡峭倾斜的车顶线削减了货物容量,让 70 以第一排后面的 56.5 立方英尺(相比之下为 54.7)和第二排后面的 28.7 立方英尺(相比之下为 24)占据了储物空间。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些数字使 EV 版本的内部比汽油驱动的GV70小一点点。

有趣的是,看一下 GV60 和 GV70 之间的规格,就会发现故事还不止于此。这两款车都使用额定容量为 77.4 千瓦时的电池组,Electrified GV70 的 429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与 GV60 Performance 车型相匹配(小马同样可以在 10 秒内提高到 483使用方向盘上的“Boost”按钮一次)。五级再生制动和最高 I-Pedal 模式也延续了下来。事实证明,两辆车之间的共享比乍看起来要多。

无论决定在模型之间共享一些点点滴滴而不是其他点点滴滴的决定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我们都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至少与普通 GV70 一样有吸引力,也许由于其独特的细节设计更具吸引力,其中包括新的格栅、车轮和前后的人造防滑板。显然,排气口也被删除了。它俯冲的车身侧面和流畅的车顶线——Genesis 称它们为“抛物线”和“运动动力线”——看起来优雅、精致,与道路上的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一样。也许更好的是内部。与标准 GV70 一样,Electrified 车型拥有大量流畅的线条、精美缝合的皮革和珠宝般的开关设备,既彰显奢华气质,又与更为稳重的德国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无疑都散发着该品牌所追求的营销关键词:大胆、进取和鲜明的韩国风格。我们特别喜欢 Glacier White 内饰颜色(可选的 Prestige 饰件添加了铜色调),Genesis 设计师暗示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更有趣的内外颜色。这是一件好事,考虑到发布时唯一的外部色调将是黑色、银色、灰色和哑光灰色。您可以获得紫色、绿色和糖果苹果红色的普通 GV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