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enesis 决定在美国制造 Electrified GV70 预示着未来的发展

正如斯蒂利丹 (Steely Dan) 的名曲所唱,他们称阿拉巴马州为“红潮” (Crimson Tide)。在蒙哥马利,我们正沉浸在正在改变汽车制造和销售业务的绿色浪潮中。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公司 (HMMA) 推出的高级Genesis Electrified GV70是第一款在韩国以外生产的 Genesis。这是继Volkswagen ID.4之后的第二款来自外国汽车制造商的美国制造电动汽车,其田纳西州的生产于 7 月开始。

准备好迎接更多。在《降低通货膨胀法案》的推动下——其最终解释和结果仍在华盛顿不断变化——国内外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在陆上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以促进美国的就业和安全,以此作为确保为制造商和消费者提供有利可图的税收优惠的条件. 从 2024 年开始,要获得电动汽车信用额度,甚至可能需要从美国或经批准的贸易伙伴采购大量矿物和其他电池材料,这一清单显然不包括中国或俄罗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症结可能会使大量 2024 年的电动汽车没有资格获得购买积分;通过租赁一辆车仍然可以为经销商赢得 7,500 美元的商业信贷,他们可以将这些信贷转嫁给消费者,就像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承租人所做的那样。

Genesis 最受欢迎的 SUV 的电动版是现代汽车在美国投资 100 亿美元电动汽车的化身,预计将培育多达 8,000 个高薪工作岗位。即使这只是Atlas Public Policy 估计全行业对美国电动汽车、电池和回收投资 1280 亿美元的一小部分仅到 2030 年的产能。现代计划的陆上足迹包括在亚特兰大西北部的新电池工厂,以及萨凡纳附近耗资 55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工厂,该工厂旨在从 2025 年开始生产现代、起亚和 Genesis 电动汽车。从那一年开始,Genesis 表示推出的每款新车型都将是电动汽车,没有化​​石燃料选择。Genesis 计划到 2030 年完全淘汰汽油动力车型,这与沃尔沃和凯迪拉克等奢侈品牌的时间表类似。

在阿拉巴马州,现代汽车还生产Elantra、Sonata、Santa Fe和Santa Cruz,这是一款电动 GV70在 16 小时的组装旅程中,它被吊上电梯前往最后一站。在政治家、利益相关者和工厂 3,800 名引以为豪的“团队成员”中的一些人的注视下,磁轨上的自动导引车将一个预组装的 77.4 kWh 电池组(目前从韩国进口)提升到其高架起落架中。工人们快速固定预充电电池的 26 个螺栓,然后是塑料底部护罩,接着是冷却液填充、计算机化电池健康检查,最后绕着 HMMA 的 2.3 英里测试跑道跑来检查是否有嘎嘎声或驾驶性能问题。对于 HMMA 有史以来生产的最昂贵的模型(迄今为止),该工作站是 Genesis 唯一的独立停靠点,因为电池连接时间比其他每个工作站大约 52 到 57 秒的时间分配要长。在装配线上的其他地方,

驾驶 Electrified GV70 提供了更多关注时钟的理由:“Boost”按钮突出显示在 Genesis 醒目的枕头式方向盘上,可将输出功率提升至 483 马力,持续 10 秒,最大扭矩保持在 516 磅不变-英尺,比Corvette Z06 多 56 英尺。800 伏架构允许以高达 350 千瓦的功率充电,在静止状态下可节省更多时间。与较小的GV60、现代 Ioniq5 和起亚 EV6一样,GV70可以在短短 18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0% 补充到 80%。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车主可以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在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站免费享受前 30 分钟的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