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汽车推回按钮 说它的汽车会保留它们

控制按钮爱好者,高枕无忧:现代汽车已承诺至少在不久的将来会在汽车中保留物理“硬”按钮。

虽然触摸屏控制已成为大多数现代汽车调整设置的时尚方式,但现代设计主管 Sang Yup Lee 坚持认为“省去开关”的决定也是一个安全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大量使用了物理按钮,”他在最近展示的新款Kona上说道。“对我来说,与安全相关的按钮必须是硬键。”

如果自动驾驶成为常态,Lee 表示他对按钮的前景持谨慎态度,他告诉CarsGuide。“我们将继续使用 [物理表盘],”他说。“当谈到4 级自动驾驶时,我们将拥有所有软键,但在那之前,正如我所说,在驾驶方面,眼睛盯着路,手放在方向盘上是最安全的。”

形式与功能的问题并不新鲜。触摸屏通常需要用户滚动浏览菜单,这些操作可能需要驾驶员将注意力从道路转移到屏幕上,从而分散注意力。其他因素也出现了:按钮很熟悉,特别是对于与他们一起长大的老司机来说。展望未来,取消按钮可能成为汽车制造商的成本问题,因为屏幕主导了驾驶舱内部时尚。

拨动开关也能带来乐趣和感官上的满足。las,开关翻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成为高科技的受害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