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每年在公共场所为电动汽车充电比在家里多花费 1,800 美元

伦敦——根据支持电动汽车的运动组织 FairCharge 对费用的分析,在英国街头使用公共充电器为电动汽车 (EV) 充电每年比在家里使用充电器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成本高出 1,515 英镑(1,854 美元)。

分析表明,在公共网络上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平均成本现在高达每年 1,838 英镑(2,243 美元),而那些使用较低隔夜费率在家充电的人每年只需支付 323 英镑(394 美元)。

FairCharge 正在争取改变英国的公共充电征税方式,以降低消费者的成本并鼓励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

家用充电器的价格从大约 600 美元到超过 1,000 美元不等,不包括安装费用,尽管它们通常由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

计划在未来十年左右逐步淘汰内燃机的欧洲和美国城市首先需要为将汽车停在街上的数千万居民填补充电缺口。

政府数据显示,在英国的 3300 万辆汽车中,约有 40% 停在街上,而约 40% 的美国人不住在带车库的单户住宅中。

汽车制造商争辩说,作为汽车行业在电气化上花费的数千亿美元的回报,欧盟和英国等国家应该专注于建设充电基础设施,以鼓励更多人购买电动汽车,并让他们有信心找到电动汽车在负担得起的地方充电。

在英国,对公共收费征收 20% 的消费税,而在家中的消费者只需缴纳 5% 的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