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日产 Ariya 评论:让顶级电动汽车物有所值

优点:实用且时尚的客舱;各种性能、范围和装饰水平组合;装备精良

缺点:充电速度慢;没有单踏板驾驶和奇怪的 e-Step 功能

日产 Ariya早在 2020 年夏季的黑暗日子里就已亮相,但直到 2023 年初才以前轮驱动的形式出现在经销商手中,全轮驱动的 e-4ORCE 版本将于春季晚些时候到货。这是值得等待的。这款引人注目的电动 SUV 是第一款真正挑战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全面卓越的新车型。尽管它在充电速度方面远不及那些,但从其内部空间和功能到可用性能和范围的其他一切都非常接近。阿丽亚_实际上提供了更广泛的电池、性能和装饰水平组合选择,使对电动汽车有更现实期望的买家可以避免为他们并不真正需要的续航里程、速度和/或功能买单。

价格从 43,000 美元到约 60,000 美元不等的广泛产品使2023 日产 Ariya不仅可以与那些一流的电动汽车相媲美,而且可以与低端的起亚 Niro EV等更便宜的车型以及价格昂贵的豪华车型相媲美上端的梅赛德斯 EQB和雷克萨斯 RZ 450e 。Ariya Platinum 无疑提供了优于那些特定豪华 EV 的卓越性能和续航里程,同时拥有可以说同样豪华且更时尚的内饰。那个机舱也让它比特斯拉 Model Y更胜一筹。

归根结底,Ariya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电动汽车,由一家公司制造,其制造时间比几乎所有人都长。这不仅是对不起眼的Leaf 的巨大进步,而且日产显然将其在销售该电动汽车 12 年和两代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新车上,因此与其他电动汽车相比,它更像是原型车或试用气球。如果您正在寻找电动汽车,请检查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