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 将拥有 320 马力

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 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但预告片和信息投放活动正式全面展开。

讴歌刚刚宣布,Integra Type S 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产生 320 马力的功率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作为参考,这比本田思域 Type R多 5 马力——它的 310 磅-英尺的扭矩数字与 Type R 相同。我们进行了这样的比较,因为到目前为止讴歌已经透露了所有关于Integra Type S 让我们认为它与 Type R 非常相似。

讴歌今天透露的第二个信息是一个大概的展示窗口。最终的汽车和我们想要的所有规格预计将在长滩的讴歌大奖赛上亮相。比赛在 4 月 14 日至 16 日的周末举行,虽然我们还不知道 Type S 将在哪一天发布,但我们的赌注是周五或那周早些时候,所以讴歌可以亲自炫耀这辆车整个周末都在比赛中。

预告照片和预告视频(见上图)为我们提供了 Type S 的一些设计和声音预览。就像伪装的汽车一样,未伪装的版本在前后摇晃着巨大的挡泥板。这些将使讴歌能够安装其为 Type S 存储的 265 截面宽度的大轮胎,此外还赋予其超强的外观。这些照片还展示了碳纤维后唇扰流板、碳纤维后视镜盖、大型后扩散器和前挡泥板上醒目的 Type S 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