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道奇最后一辆 Last Call 汽车的最后预告片已经登陆

道奇围绕最终的 Last Call 汽车进行的营销令人印象深刻。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成功地对已经销售了几年的汽车进行了宣传和兴趣,过去几周充满了诱人的神秘预告视频。当道奇在今天晚些时候(东部时间晚上 9 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揭幕活动中拉开帷幕时,我们将看到的形状并不神秘。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视频流引起了人们对汽车规格的极大兴趣。

周末发布的宣传片展示了现在熟悉的邪恶妖精角色跳伞。代替他手腕上的高度计,数字速度计似乎以 140 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对这个数字不满意,小妖精向前俯冲,使泳比表旋转。

道奇凭借ChallengerSRT Demon 以及后来的 Super Stock打破了 200 英里/小时的大关。即使是不那么特别的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 也能以 203 英里/小时的速度擦过,所以这辆神秘汽车很有可能会达到极速。

妖精系列的前几期包括许多其他神秘的预告片。一个视频描绘了他使用手提钻,显示屏上显示“2538 PSI”,而早期的视频标题为“以 215 mph 的速度尖叫”。如果那是汽车的最高速度,它会在最高时速超过恶魔 4 英里/小时。

道奇将在 2023 年后停产 Challenger 和Charger,但我们并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此时已经展示了其电动充电器代托纳 SRT 概念车的几乎所有部件,包括其假排气装置。但与此同时,公司仍有空间燃烧一些液态恐龙。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已确认,下一代汽车将采用多能源 STLA 大型汽车平台,该平台可配置为燃气或电力推进。尽管他坚持认为公司正在追求电动性能,但他并没有完全排除将飓风直列六缸塞入其中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