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 A3 替代品有望成为新平台上的电动汽车

奥迪的计划仍是到 2026 年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然而,在美国,ICE 模式生产线与电动汽车生产线的比例为 12 比 3,在其他看到我们没有车型的市场中,这种不匹配甚至更大如A1和Q2。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两年内向经销商投放大量新电动产品,目标是到 2027 年在每个核心类别中推出电动汽车。正如Autocar所描述的那样,最重要的车辆之一将是电动汽车。 Q4,也许可以说是目前A3的电池供电替代品。该品牌如此重要,以至于 CEO Markus Duesmann、CFO Jurgen Rittersberger 和 CTO Oliver Hoffman 在最近的汽车制造商年会上都以某种方式提到了它.

当前的 ICE 动力 A3 基于大众集团的 MQB Evo 平台,与当前的 Mk8大众高尔夫相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两者很可能会走自己的架构之路。大众ID.2all 概念车将成为一款新的入门级电动汽车——并可能成为 GTI——将使用当前 ID.3 和 ID.4 等车型所采用的 MEB 电池电动平台的演变。入门级奥迪电动汽车正在转向大众集团的可扩展系统平台 (SSP),该平台曾计划成为大众 Project Trinity和奥迪 Project Artemis的头条新闻。去年大众CEO 洗牌后,我们仍然想知道这两个项目的结局是什么。

不过,基于该平台和计划中的轿车的吹捧进步,电动 A3 替代品将有很多用武之地。SSP 比 MEB 具有更多的模块化潜力,可以在同级模型之间实现更多差异化,以及更低的地板高度、800 伏电气架构、270 千瓦快速充电潜力以及WLTP 循环中长达 435 英里的续航里程。

据说基于SSP的奥迪将保留传统A3的四门轿车和五门舱口车身样式。与往常一样,限制较少的动力总成布置将重新设计外部和内部尺寸,设计师表示将拉伸轴距和机舱,缩短悬垂和发动机罩长度。然而,新的骨架意味着基础车型转向后轮驱动,这是 A3 尺寸入门车型的新动力方式。更热的 S 和 RS 内饰将使电机转动车轴和性能,从而使当前的迭代黯然失色。入门级车型最早可能在 2025 年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