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 4 款便携式汽车启动器在亚马逊上以至少 41% 的折扣出售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份额。定价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

没有什么比没电的汽车电池更令人沮丧的了。它似乎总是在最糟糕的时刻发生,如果周围没有人提供快速启动,您最终可能会倒霉并陷入困境。值得庆幸的是,便携式汽车启动器(和操作视频)可以帮助消除这种情况下的很多压力。那里有很多选择,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列表。今天,我们注意到亚马逊上有一些评价很高的入门级产品可以享受相当大的折扣,所有产品都以 41% 的折扣起价。在下面查看它们。

AVAPOW 2000A 汽车应急启动器 - 59.49 美元(41% 折扣)

主要特征

提供 2000 峰值电流

借助高达 8.0 升汽油或 6.5 升柴油发动机快速启动汽车、SUV 和船只

额定 IP65 防水等级

兼作 USB 设备的便携式电源组

包括一个内置 LED 灯(带 SOS 模式)

包括跨接电缆、USB-C 充电电缆和收纳盒

这款 AVAPOW 装置可以快速启动汽车、SUV,甚至配备高达 8.0 升汽油或 6.5 升柴油发动机的船只。它的防水等级为 IP65,几乎可以在任何天气下运行,并具有 8 种不同的安全保护系统。这个装置不仅可以让你的车跳起来,就像许多其他装置一样,它也可以作为一个便携式电源组,具有内置 USB 端口以及为你的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它还具有多种 LED 灯功能,包括 SOS 模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款启动器在您购买时随附跨接电缆、USB-C 充电线和收纳盒。

AVAPOW 汽车电池 Jump Starter 2500A - 59.49 美元(41% 折扣)

主要特征

启动最高 8.0 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车辆

一次充电最多可进行 45 次跳跃

额定 IP65 防水等级

电缆设计具有 8 种保护功能 - 如果存在安全问题,会发出蜂鸣声和闪光灯

兼作无线充电站,带 2 个 USB 端口和 1 个 USB-C 端口

内置 LED 手电筒,带 3 种模式

随附启动电缆、手提箱和 USB-C 充电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