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olestar 看起来像新 BST Edition 270

途中有更热门的Polestar 2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和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都前往 Twitter 预告即将发生的事情,该公司发布了一张带有标题的静态图片,“系好安全带。3 月 21 日即将发布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 首席执行官给了我们更多的兴奋,一段简短的视频显示了前面板的几帧画面,然后才转向前轮。他为自己的帖子加上了标题,“很快:我们的 Polestar 2 的下一版。” 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亮黑色轮毂、倍耐力 P Zero 轮胎和金色 Brembo 卡钳表明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有某种更新。

对于去年错过它的任何人来说,BST Edition 270 是 Polestar 2 的高性能版本。虽然Polestar最初是一家沃尔沃改装公司,后来成为沃尔沃的性能部门,但现在 Polestar 生产自己的汽车并需要自己的性能装饰;将 BST 视为 Polestar 2 黑色系列。解析名称,BST代表“野兽”,开发时的内部代号,270代表全球生产数量,其中55个来自美国

2023 型号基本上是双电机 2,装有Pilot、Plus 和 Performance Packs。公司工程师又调动了 68 马力和 16 磅-英尺的扭矩,最终输出功率为 469 马力和 502 磅-英尺。由于一套独特的 Öhlins 2 向可调阻尼器插入 20% 更硬的弹簧中,并由铝制支撑杆在前面联合起来,因此后备箱的高度降低了一英寸。四活塞 Brembo制动器来自 Performance Pack,但轮胎换成了 245/35 Pirelli P Zeros 以适应 BST 更大的 21 英寸车轮。

在Polestar 宣布其 2024 年车型更新将 Performance Pack 选项提升至 455 马力之后,该公司可能希望在最强大的系列量产车和特别版之间投入更多珍贵的瑞典阳光。我们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了解即将发生的事情,以及这次世界是否会比上次看到更多的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