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法拉利 Roma Spider 将前置引擎软顶重新加入阵容

知道上一款法拉利推出的带软顶的前置引擎敞篷车吗?1969 年的 365 GTB/4,也被称为 Daytona coupe 和 Spyder,于 1973 年停产。在摩洛哥向法拉利客户推出的新款RomaSpider 以我们一直采用的相同配方结束了 50 年后的缺席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逐渐习惯了:你喜欢 Roma 的一切,再加上一点额外的重量和一个可伸缩的车顶。与双门轿跑车相比,185 磅的额外重量更像是一张管家便条,而不是坏消息,因为前面还有一个双涡轮增压 3.9 升 V8 发动机,转速达到 7,500 rpm,产生 612 马力和 561 扭矩,并且将管道和机舱之间没有任何障碍,听起来更美妙。

织物编织屋顶有两种风格,一种倾向于优雅,一种采用强调运动的技术织物。个性化选项包括四种颜色的双色调编织调色板,以及一系列对比色拼接颜色,适合我们和我们一起使用的几个小时,移动速度足够慢,可以细细品味。其中一个选项赋予了彩虹色的红色饰面。该机构以每小时近 37 英里的速度在 13.5 秒内升降车顶。

对身体的一些修改服务于乘员舒适。挡风玻璃的顶部导轨有一个称为 nolder 的空气动力学装置,用于分离和管理机舱上方的气流,按下按钮,后排座椅上的头枕向前和向上滑动以形成挡风板。展开的后扰流板也可插入三个位置,以提供与轿跑车相称的下压力水平,无论 Spider 的顶部是向上还是向下。

一些人体工程学、外观和性能方面的改进也得以实现。方向盘按钮据说更易于使用,启动按钮现在呈红色亮起,油泵经过调整以减少达到系统工作压力所需的时间,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受益于改善燃油的变化经济。

法拉利没有提到 Roma Spider 的到货日期或价格,但随着燃油经济性的调整,我们确信买家并不担心。作为知道从哪里开始投入大量现金的基准,这款轿跑车的起价为 247,31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