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XM 是 BMW M 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2023 BMW XM充满了BMW的首创和新概念。自45 年前标志性的 M1以来,这是第一款生产的 BMW 纯 M 车型,没有更小的变体。不仅如此,它还是第一款完全成熟的 M 产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的设计,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有各种新的亮点,比如堆叠的四边形排气管、look-at-me 外部照明、狂野的几何车顶内衬和仪表板上令人惊叹的天然皮革。您可以继续前进并因为它不是纯BMW M车而将其解雇,但您也会错过 BMW 打造的性能最佳的 SUV。

浏览规格表后,不可避免地会与 X5 M Competition 进行比较——它使用了宝马与该品牌其他后轮驱动车辆共享的模块化 CLAR 平台——但在方向盘后几分钟打消了这些想法。对于XM的巨大好处,作为 PHEV 可以极大地改善体验,赋予它自己的身份。

一个巨大的 29.5 千瓦时电池组——接近一些低续航电动汽车,并且比i3首次推出时更大——安装在车身底部,每辆宝马提供约 30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集成到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可以让您以惊人的速度离开停车位,因为它具有 194 马力和 207 磅-英尺的扭矩。与i4 M50和iX M60等电动汽车中的声音相似在 EV 模式下通过扬声器播放,它们如此无缝地融入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噪音中,让您质疑您是否处于电动模式。它圆滑而微妙,但 V8 仍然可以表现得像我们在其他 M 车上已经习以为常的那种动物。

由于电动机非常强大,内燃机的输出对于 V8 动力 M 车辆来说较低,产生 483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为了比较起见,X5 M Competition将 617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功率推向其 V8 的所有四个车轮。不过,XM 的综合输出超过了这些数字,并达到了强劲的 644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允许在声称的 4.1 秒内实现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