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垃圾场宝石:2006 梅赛德斯-奔驰 R500

有时,汽车制造商制造的产品远远超前于时代,以至于没有人知道如何制造它,例如American Motors Eagle。其他时候,会有一种新车以令人钦佩的方式满足需求,但看起来很奇怪,以至于潜在的买家会惊恐地退避三舍(参见:Pontiac Aztek)。当然,也有这样一种情况,即制造精良的机器能够很好地完成其工作,但却让购车者感到困惑,最终在几年后悄无声息地消失了。梅赛德斯-奔驰 R 级车就是这样一辆汽车,我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处墓地找到了一辆状况良好的第一年车型。

正如我们的评论员在 17 年前所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R 级轿车有点像鸭嘴兽,一种毛皮覆盖、鸭嘴、产卵的哺乳动物。它结合了其他车辆的各个方面而不成为其中之一。

是的,21 世纪早期机动车的鸭嘴兽。有点像小型货车,但没有小型货车有用的滑动门。有点像马车,但没有马车的汽车外观(和行驶)。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有点像 SUV,但没有那种在 2000 年代中期将 SUV 从展厅地板上移开的高车身高度和户外主题侵略性外观。

从各方面来看,这是一台组装得很好的机器,开起来很好,能装很多东西,在雪地和泥地里也能胜任。唯一的问题是很少有美国人愿意购买它。R500 版本在 2007 年之后在北美停产,而 R350 在被砍掉之前一直持续到 2012 年。销量太差,以至于在 2016 年,我们称它为有史以来最笨的汽车之一。有时让汽车成为垃圾场 宝石的是它的历史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